正文

配置篇(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6:34   新浪试车 字号:
座椅加热装置
座椅加热装置

  在档位后方是SI-DRIVE系统控制钮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SI-DRIVE系统稍后介绍),加热效果非常明显,开到high档只需2、3分钟就能明显感觉到椅面传来的温度,在这么寒冷的大雪天,甚是温暖啊!可惜只有两个档位可选……

六碟CD音响主机
六碟CD音响主机
双区控温自动空调
双区控温自动空调

  新力狮太过于照顾驾驶者,以至于对乘客有点厚此薄彼的感觉,这款车仅仅配备了六碟CD音响,只有六个扬声器,对于这样一款36万左右的车来说,确实有点捉襟见肘。如果想要DVD 导航 倒车影像还得再掏2万银子。

前排侧气囊
前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侧安全气帘
侧安全气帘
侧安全气帘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扣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扣

  在安全方面,新力狮做的很到位,除了正副驾驶位前的安全气囊和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外,在B柱和C柱上还装有侧安全气帘,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安全,另外在后风挡下设有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扣,可以固定儿童座椅。(目前国内的儿童乘车安全意识还比较单薄,经常看到有的父母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真的很替那个孩子担心啊!一旦出事后果难以设想。)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