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内饰篇(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6:34   新浪试车 字号: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

  新力狮前后排座椅均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整体还是偏于舒适,背部的左右支撑优于腿部但又不像运动座椅那样卡的很死,可以提供较好的支撑力,如果不是紧急变线应付起来也算游刃有余。但是别忘了这是新力狮2.5GT版,所以这样的座椅我不能十分满意……

  后排座椅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三座的设计导致靠背很平,侧向支撑基本等于零,所以最好系上安全带,牢牢抓住车门上的把手,只是苦了中间的那个人。

车门材质
车门材质
门内开关
门内开关

  新力狮车内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全黑内饰 碳纤维装饰 金属拉丝质感面板传递出来的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气魄,运动的氛围已经充满四周,等待驾驶者的只有……深踩油门……超越……超越一切!

原装车门踏板
原装车门踏板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