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内饰篇(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6:34   新浪试车 字号:
斯巴鲁新力狮2.5GT内饰
斯巴鲁新力狮2.5GT内饰

  斯巴鲁深谙运动之道,光看着新力狮车内车外无处不在的运动元素已经让我热血沸腾。

  新力狮采用全黑内饰也算是意料之中。黑色,可以让驾驶者的视线范围更集中,黑色荔枝纹中空台面可以有效降低外界反射光,目的只有一个:避免光线干扰。

仿碳纤维装饰
仿碳纤维装饰

  按体型来说,新力狮是一款中高级轿车,在这个级别最常见的莫过于各种各样的桃木内饰,我很庆幸新力狮已经脱俗了,确切的说是这款2.5GT版,仿碳纤维内饰板很帅,作为八零后的我来说,这种内饰显然更耐看。

中控台
中控台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引擎一键启动
引擎一键启动

  整车里最吸引我的其实是那副金属拉丝质感的中空面板和方向盘,第一眼看到这个中控台时竟然让我想起了电影《钢铁侠》里的金属怪物,虽然是塑料材质,但是细腻的做工依然可以以假乱真,如果不是摸起来没有金属那种冰冷的感觉,恐怕很难分辨出来。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