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配置篇(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6:34   新浪试车 字号:
配置篇
配置篇
感应式雨刷
感应式雨刷

  运动不代表简陋,所以不要把对赛场上那些速度机器的印象搬到这里,新力狮的有些设计还是非常贴心的,例如感应式雨刷、电动座椅记忆以及各种电子辅助设备等等,尽管不能算尽善尽美,但新力狮要告诉你的是:我不只是一部速度机器。

仪表盘
仪表盘

  新力狮仪表盘与傲虎完全一样,规规矩矩的四个圆形仪表从左到右依次是:节油性能显示表(ECO表)、转速表、时速表、油料表。中间的那个小显示屏显示内容非常有限,只有档位、行驶里程和驾驶模式,至于其他行驶数据,例如:瞬间油耗、剩余油料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等内容统统被放到中控台上面的副显示屏,除此以外还可以显示车外温度和时间。主副显示屏都被很好的隐藏在遮光罩里,即便是强光照射,也不会影响阅读数据。

副显示屏显示内容
副显示屏显示内容
方向盘左下侧电控区
方向盘左下侧电控区

  在方向盘左下方,是一个比较集中的电子辅助设备控制区。电动折叠后视镜开关在开启的状态下,锁车/开锁时后视镜也会自动闭合/打开。

坡路自动驻车功能开启
坡路自动驻车功能开启

  坡路自动驻车功能是我认为最贴心的设计,尤其是坡路较多的地区,开启该功能,如果车辆停在坡路且车头向上,系统一旦侦测到向后溜车会自动启动电子手刹,系统判断非常及时车里的人基本上感觉不到溜车的现象。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