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月销量超4000台 丘比特创A0两厢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海马丘比特1.3手动豪华型
图为:丘比特

  近日出炉的海马汽车销量统计数据显示,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首月销量已突破4000台,刷新了中国A0级市场新车上市首月的销量纪录。海马丘比特自去年12月23日上市以来就持续热销,在A0级两厢车月销量普遍徘徊在3000台左右的市场背景下,丘比特首月售出4000台以上的成绩可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

  “丘比特打破A0级新车上市首月记录”

  海马丘比特的上市热销从预售期就已经初见倪端。自去年广州车展上海马丘比特公布其中文命名后,丘比特“抢鲜爱”品鉴预售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在为期一个月的预售活动中,丘比特官网收到的有效订单超过4000张,创造了中国车市网络营销的一个新纪录。而进入正式上市期一个月后,随着订单的转化,丘比特的销量再次创造传奇,市场反响异常热烈。如果不是上市初期的车辆供应量尚存不足,丘比特的销量还会更多。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A0级两厢车从未出现过超过3500台的首月销量,现有的A0级两厢车型中销售表现较好的某合资车型首月销量也只有2750台,远远比不上丘比特的首月成绩。有业内人士分析,丘比特超过4000台的首月销量不仅刷新了纪录,而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纪录也很难被打破。

  “丘比特的火爆在于应市场需求的进化”

  “丘比特的火爆证明了市场的需求。在中国市场A0级两厢车的月销量基本上维持在3000左右,很难再有新的突破。但我们认为这并不是因为市场没有需求,市场的冷淡只是由于没有适合的产品,丘比特首月上市就破销量纪录就说明了这一点。同时,也证明了海马的‘家轿进化论’乃是符合市场需求变化的理念,丘比特是真正适合中国市场的A0级家轿。”海马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该负责人介绍,海马丘比特的热销,主要由于来自于其以“高·品·值”的产品理念所带来的出色品质以及高性价比,而更重要的是,丘比特真正重视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海马汽车在“家轿进化论”的指导下,以先进的“MM理念”为借鉴,为丘比特在空间设计上进行了革新性的设计,不仅具备了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而且在车厢内部空间的营造上也十分出色——丘比特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足以媲美B级车的后排乘座空间,更可提供最大1020L的载物空间,兼顾了载人与载物的双重需求。而拥有多年国外合作经验的海马汽车也使丘比特具备了足以媲美合资品牌的卓越品质,5.39万-6.59万元的定价则为丘比特提供了合资品牌不可比拟的高性价比。

  品质与服务双管齐下

  “海马有这么多年的海外合作背景,他们的品质我是很放心的。”前来提车的丘比特新车主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除了丘比特本身的高性价比以及可靠品质,海马汽车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成为了消费者选择丘比特的一大推力。随着丘比特的上市,海马汽车旗下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将向2010年4月26日前购车的丘比特用户赠送总价值超过1000元的“爱相随”服务包。

  据了解,“爱相随”服务包将为用户提供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一次、燃烧室清洗一次以及100公里内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售后服务项目,还将得到八五折享受“丘比特”纯正用品的优惠。丘比特以超值的价格上打合资阵营,以成熟可靠的品质下压自主阵营,同时它还拥有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高敞后排空间,从而为A0级家轿市场树立了“空间”、“性价比”两个新标杆,因此一上市即破记录,可谓顺理成章。随着丘比特的持续热销,必将加速A0级家轿市场重新洗牌,引领中国A0级家轿市场的新一轮革命。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