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普力马订单已排产至2月 现车仍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眼下为数不多的“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两月的销量即突破月均3000辆,各区域每月订车数量也持续上扬,成为今年国内自主品牌中一款不可多得的新车型。

  不过,由于海马汽车对于排产预估不足,导致新一代普力马现车稀缺,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近日,记者从海马汽车方面了解到,目前新一代普力马的订单已经排产至2月份。前段时间断货的情况已经有所缓解,但现车仍紧张。

新一代普力马价格表
新一代普力马 指导价
5座手动基本型 8.68万
5座手动豪华型 9.58万
5座自动舒适型 9.98万
7座自动豪华型 10.88万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海马对每一款全新车型的排产都是比较慎重的,特别是上半年国内市场仍未完全“苏醒”的状态也让海马做出了比较保守的准备。不过,面对现在的热销情况,海马汽车已经开始对产能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并将逐步缩短新一代普力马的订货周期,让这些车主及早提到他们的新车。

  对此,记者特别走访了几家海马4S店,工作人员均表示,新一代普力马从上市初期就呈现出热销的形势。就目前看来,虽然到了年底的促销旺季,但是新一代普力马依旧非常的抢手,而且暂时没有优惠,部分4S店提车也需要等上3周左右的时间。

  在采访中,到店看车的白先生向记者表示,基于对老普力马产品的了解与信任,才促使他前来了解新一代普力马。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他感受到了新一代普力马作为家轿的优越性,特别是大空间、高通过性以及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都令他非常心动,即便现在暂时没有优惠政策,也丝毫不会影响到他购买新一代普力马的决心。海马4S店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新一代普力马确实称得上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的“全能家轿”,无论是空间、动力、操控还是外观、内饰,新一代普力马都在同级别轿车中具有相当大的优势。此外,新一代普力马也已经给出了一个极具诱惑性的价位,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在没有任何优惠的前提下,新一代普力马仍然不失为一款极具购买价值的高性价比轿车。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