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海马丘比特部分车型有现车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59  易车网
图为海马丘比特
图为海马丘比特

  编辑从北京运通博泰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只有1.3L手动舒适型有现车,颜色只有白色和灰色,价格方面没有优惠。但是目前到该店购车的朋友可以参加抽奖,中奖率100%奖品价值500-800元。详细信息请到店详谈。

海马丘比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现车情况
1.3L手动舒适 5.89万 5.89万 无现金优惠但可参加抽奖 有现车

  编辑点评:丘比特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感,凸显时尚品味。2500毫米超长轴距、高顶设计,和精心布局的C柱及立面倾角设计,不仅让前排视野宽广,更使后排乘员获得了从头部、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间。海马丘比特采用成熟可靠的4A90S/4A91S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和1.5L,动力性能高于同级别发动机,既有小排量车型特有的节油性,又能享受超出同级的动力性。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