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10年200万 2010年春季感恩活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更是振奋人心的一年。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而作为中国汽车旗舰品牌,2010年对于奇瑞,亦是意义重大,将以累销突破200万的开门红迎来又一个汽车元年。据悉,奇瑞将一如既往地感恩惠民,用春季回馈盛典为2010增光添彩。

  10年辉煌成就  共步灿烂明天

  回顾奇瑞成长历程,从1999年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到2002年奇瑞QQ的畅销盛行,再到2007年突破100万销量……2009年,奇瑞首个“十年”计划阶段成果呈现:10年的磨砺,铸就了中系领军车企的辉煌;10年的洗练,国人一同见证自主品牌的崎岖发展;10年的努力,成为中系车的旗帜。2010年对于奇瑞,不仅是第二个“十年”计划的元年,更将迎来累销突破200万的开门红:预计2010年1月,奇瑞累计销量将突破200万辆大关,成为中国汽车界第一个累销逾200万的自主品牌。“此次销量突破200万,对于奇瑞人而言意义重大。从2001年第一辆整车上市,到2007年突破100万销量大关,我们花了七年的时间,期间既有2001年销量突破1万的等待,也有2006年达到50万辆的喜悦,但是此次达200万辆的历史新高,我们却只用了不到三年。随着奇瑞的飞速发展,我们相信,突破300万、400万我们所需的时间将更短,甚至可能呈几何倍数缩短”奇瑞人激动地说。

  作为中系车的领头羊,此次奇瑞销量突破200万大关,定会成为中国车市新的风向标。2010年的国内汽车市场,势必将刮起一阵前所未有的“中国风”。

  据悉,为了庆贺“销量突破200万”,自2010年元月8日始至3月31日,奇瑞将以更大的力度回馈消费者,让人人成为这场盛典的主角,把真正的实惠,带给消费者。

  10年好事成双,奇瑞好礼相伴多年以来,奇瑞一直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中国日益强大,生活富足有余。为此,实现更多中国人拥有私家车的期盼,让更多国人开上中国自己的好车,成为了一直以来奇瑞人最大的梦想,所以奇瑞将尽最大的可能,让利万民。”此次奇瑞迎接2010年盛世,恰逢累计突破200万销量,奇瑞一如既往的用特惠活动来回报国人。2010年对于中国,是前途似锦的一年,而对于奇瑞,更是意义非凡。所以奇瑞也想借助此次“奇瑞10年200万,总有礼相伴”春季促销活动,叩响2010的开门红!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