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2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56  易车网
    从广州梅花园奇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风云2(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以来现金暂未出现优惠,现购风云2可获得经销商2千元大礼包。4S店现车充足,消费者购车可迅速提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1.5 T 豪华型 5.98万 5.98万 2千元礼包
1.5 T 尊贵型 6.18万 6.18万 2千元礼包
1.5 T 实力型 5.28万 5.28万 2千元礼包
1.5 T 进取型 5.68万 5.68万 2千元礼包
图为风云2
图为风云2

  产品短评:作为旗云的换代车型,风云2从外观上有了完全不同的改变,车身更趋向于运动感,V字的前脸、多线条的车身以及饱满的尾部如同鲨鱼一般富有动感。比旗云多了59mm的轴距也使得内部的空间感大大增加。内饰方面尚可,方向盘的配色及造型,以及手刹、排挡的握感方面是这款新车需要改进的方向。

  市场短评:奇瑞的旗云借助其典雅外形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成绩。此次上市的风云2彻底的改变了外形,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而发动机等内在配件并没有得到太大的提升。风云2较为低廉的售价以及年轻而富有运动气息的外形会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所以风云2的市场定位不如之前旗云的群体广泛,可能会失去一部分的市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