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标配ESP 2010款奇瑞A3北京升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8:17  新浪汽车
2010款奇瑞A3北京上市现场
2010款奇瑞A3北京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1月6日,“五星+ESP国车骄傲,奇瑞A3 2010款北京升值上市发布会”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隆重举办,奇瑞高层领导、博世ESP高级工程师及众多媒体朋友莅临了发布会现场,冒着北京近40年来的最低气温,零距离鉴赏并验证了这款精品家轿的非凡操控魅力。奇瑞A3 2010款与2009款相比,在安全、舒适性和外观等3方面进行了大升级,实现了全面升值,上市车型有两种厢体(三厢和两厢)、三种排量(1.6、1.8和2.0)、两种变速箱(手动、自动)共计8款车型,6种颜色(激情红、狼堡灰、纳斯达克银、徽墨黑、爱琴海蓝、奇瑞白)。

2010款奇瑞A3
2010款奇瑞A3

  奇瑞A3月销过万 高品质是其热销利器

  2009年初奇瑞发布了“布局2009,弯道超车”战略,制定了多品牌、渠道变革和庞大的新车计划,一年来带领自主品牌一路高歌,实现全面突围,在11月创造54985辆最高纪录的基础上,12月再次冲刺,单月销量达63967辆,环比增长20.6%,同比增长达到108%,再次创下自主品牌销量新高,远远超出行业整体增长速度。作为奇瑞的战略车型,A3在刚刚过去的12月,销量超过一万辆,成为国内紧凑型家用轿车万辆俱乐部中的全新一员。

  事实上,作为奇瑞公司十年磨一剑的产品,奇瑞A3不仅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最高水平,更是国内中级家轿市场中的品质先锋,它拥有“5E4W”(“5”-率先通过5星安全评定;“E”率先配备ESP防侧滑稳定系统;“4”-率先使用4连杆后独立悬架;“W”-时尚动感 宽体车身)四大核心优势;同时,在中国车市创造了“四个第一”:第一个同级车中配备ESP防侧滑稳定系统 ;第一个10万内荣获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车型;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第一个同级车中承诺4年或12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成功入主国内主流家轿行列。

  通过一步一步的品质探索,奇瑞A3书写了一部精品国车的“品质历书”。还未上市时,奇瑞A3便率先开展了"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以公开、透明的模式以及严苛的验证证明了其优异的品质,也扭转了中系车的品牌形象。紧接着,奇瑞A3再接再厉开展了品鉴之旅、品鉴飞行秀等大型品质活动,通过亲身参与的方式让汽车品质变得触手可及,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奇瑞A3更是通过在CRC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国车手王中王争霸赛等国际大赛上的屡次试水,进一步验证了产品品质。

  正如业内专家所说,奇瑞A3已经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掀起了一阵品质风潮,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超高品质,才能透明地和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可以说高品质是其销量破5万的最主要利器。

  全方位“升”值 2010款奇瑞A3成就精品典范

  作为奇瑞汽车战略转型车,奇瑞A3以“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喝彩,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自身的品质价值,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国车骄傲”。正是本着这种精益求精、普惠消费者、造高品质车的大企业理念,A3 2010款在2009款基础上通过对安全、舒适和外观方面做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了A3的性价比和品质。

  安全升级:奇瑞A3 2010款全系标配ESP,首次将顶级主动安全系统引入8万元市场区间;1.8L及2.0L全系标配6气囊,全面提升安全标准,再度成为同级车中的安全楷模。

  舒适升级:奇瑞A3 2010款针对全球尊贵用户的使用意见反馈,对车辆的NVH噪音、底盘调校和整车细节进行合理优化,使车辆的驾乘舒适性有显著提升,品质更为卓越的同时无疑更具档次。

  外观升级:奇瑞A3 2010款整车采用镀铬亮条将意大利名师设计的完美车身予以点亮,更显不凡;全系增加发动机罩,美观高档之余更进一步降低了驾驶舱噪音;增配皮质座椅,2.0AT车型增加黑色内饰版,迎合了时代潮流,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气息越发动人。

  在进行了全系标配ESP,三大升级后,2010款奇瑞A3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产品操控上都有了大幅度提升,而售价保持不变,整体性价比获得了极大地提升,再次成为中级家轿市场上的精品典范。

  全系标配ESP 赢得消费者认可才是车市王道

  奇瑞A3 2010款的三大升级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系标配ESP,率先将顶级安全系统引入8万元轿车市场,极大的提升了这一级别汽车市场的安全标准。据悉,奇瑞A3 2010款12月10日于长沙国际车展全国上市,迅即凭借其三大升级带来的超高性价比和安全性,A3 2010款在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万辆,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笔者从奇瑞北京某4S店了解到,奇瑞A32010款在京表现也十分抢眼。该店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之前的预订还是近几天的销售成绩都非常不错,才20天就已经售出了百余辆,目前A3 2010款已经是店内销量最好的车型了。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湿滑路面增多,全系标配ESP的A3为了消费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极大的保障,而A3 2010款现在全国日销量接近400辆,也证明了消费者对A3 2010款的高度认可。

  奇瑞A3 2010款之所以受到购车者们的青睐,正是源于其产品性能在同级车中拥有很大的优势,其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因便是领先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作为主动安全的前沿技术代表,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作用是随时监控汽车的行驶状态,当汽车在紧急闪避障碍物,或在过弯出现转向不足、转向过度时,它都能帮助车辆克服偏离理想轨迹的倾向。特别是在冰雪路面上,驾驶者对于意外情况无法控制,ESP就如同是陪伴在乘员身边的保护神,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免除雪天行驶的后顾之忧。

  业内专家表示,虽然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效果显著,不过由于成本控制的原因,ESP在国内仍然属于高端车的专属配置。也因为如此,在8万元家轿市场中唯一的一款标配ESP的2010款奇瑞A3,自然会赢得消费者认可,成为了日渐成熟且理性的国内汽车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