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瑞虎DR抽奖 赢4999元欧洲旅游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52  网上车市

  即日起至2010年5月31日,凡购买瑞虎DR的消费者,即有机会参加每月的幸运抽奖。奇瑞公司将从1月开始,每月从全国瑞虎DR用户中抽取10名幸运车主,被抽中的幸运用户均可获得4999元的欧洲行旅游基金。

  与此同时,瑞虎09款也是大卖特卖。瑞虎全系超额完成了09年的年度销量目标,目前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达到了20万,助奇瑞汽车实现了200万保有量的宏伟目标。

  作为奇瑞旗下唯一的SUV车型,瑞虎自2005年上市起,就以“NCV新概念轿车”的身份,承担着开拓10万元入门级SUV市场的重要使命。瑞虎刚上市时,城市SUV刚在市场上出现不久,并逐步形成了新的细分市场。奇瑞正是预见到了城市SUV的市场潜力,因此为瑞虎量身打造了NCV的产品理念,明确了它集SUV、MPV和轿车特点于一身的产品定位。

  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瑞虎的销量可谓是节节攀升,由最初上市时的不足千台到07年6月份单月销量突破5420台,仅2年时间,瑞虎就已经占据国内SUV销量的四分之一,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随着瑞虎的不断优化和市场拓展,销量随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迅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编辑 高捷)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