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锲而不舍 世爵重新递交萨博收购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2:00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在继12月18号和通用就收购萨博品牌进行谈判失败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于当地时间12月20号对外宣布,已经重新递交了萨博收购方案。

  世爵CEO Victor R. Muller在声明中表示:“世爵收购萨博品牌新方案已经递交给了通用。新方案包含11个条款,每个条款都是针对收购过程中的尽职调查而提出的。新方案将会解决世爵收购萨博品牌目前所面临的障碍。为了重新递交新方案,我们作了很多努力,并对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仔细的研究,我们也希望通用集团和萨博能认真考虑这个新方案。我们坚信,世爵收购萨博品牌的所有的问题都会在12月31号之前迎刃而解。”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8号,通用集团对外表示,与世爵的谈判进行得很不顺利,萨博品牌出售极有可能成为不可实现的梦想。

  11月24号,瑞典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宣布放弃收购萨博,之后通用开始寻找新买家,并表示如果12月31号之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则将不得不关闭萨博品牌。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