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称北汽收购部分资产有利于它重新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萨博认为将一些有价值但不涉及核心技术的资产出售给北汽对它最终寻找到一个新的买家来说迈出了重要一步。

  萨博将出售给北汽9-5整车平台的所有技术和9-3整车平台的部分技术。

  “这次出售所得资金将使萨博重现生机,并有利于在新‘东家’下有一个好的开始。”萨博新闻发言人Gunilla Gustavs说。

  同时,萨博还将继续与对它的品牌和剩余资产有兴趣的买家进行谈判。“我们相信交易将会最终完成。”Gunilla Gustavs说。

  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的CEO12月13日对媒体说,世爵正在就购买萨博事宜进行谈判。世爵被认为是购买萨博的优先竞购方。

  世爵的老板Victor Muller说,北汽收购萨博部分资产对世爵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被收购的资产中有他认为的老设备。

  但是,分析家们想知道萨博现在还能为新买家提供些什么。“这将导致一个缓慢而又痛苦的关闭过程。”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咨询顾问说,因为他和通用、萨博都有生意往来。(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