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将在北京时间12点左右发有关萨博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2: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北汽控股(BAIC)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周一(12月14日)表示,公司将在北京时间12:00(0400GMT)左右发表一个声明,内容有关通用汽车旗下的萨博事宜。

  知情人士表示,北汽控股已经和通用汽车就收购萨博品牌部分资产达成协议,包括萨博的两款轿车的知识产权,以及生产这两款车型的生产设备。预计北汽控股、通用汽车很快将对外公布该消息。

  知情人士称,这两款车型分别为萨博9-3系列紧凑型轿车和萨博9-5款中型轿车,以及这些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知识产权,但是具体的协议内容尚未最终确定,北汽控股目前还在和通用汽车就收购萨博其他资产进行谈判。

  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北汽控股只能获得萨博老款车型的生产设备,不可能得到品牌所有权。

  通用于1990年以大约7亿美元买下萨博50%的股权,并在2000年以1.25亿美元及承担债务为条件买下剩馀股权。但过去二十年中,该瑞典豪华车品牌却持续亏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