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北汽已签署协议购买部分萨博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荷兰跑车厂商世爵(Spyker)的执行长12月13日表示,该公司仍在洽谈购买通用汽车旗下的瑞典萨博(Saab)事宜。此前有报道称,北汽控股与通用达成了购买萨博部分资产的协议。

  通用曾在11月末表示,如果12月底之前无法为萨博找到买家,其将逐步关闭这家瑞典品牌。

  萨博发言人称,他有信心能找到买家整个买下萨博。“我们无法对任何的出售进程发表评论。”他说。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北汽控股已经同意购买萨博的一些资产。报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这部分资产包括萨博9-3与9-5车型的生产设备以及知识产权.。

  北汽此前曾明确表示,对购买萨博位于瑞典特洛赫坦(Trollhattan)的生产中心没有兴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