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微车出口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21:23  新浪汽车

  哈飞汽车微车出口第一

  今年全国汽车出口大约下滑了50%,但哈飞仅下滑百分之十几,出口微车仍是遥遥领先。

  杜毅介绍,今年哈飞出口汽车达到2.2万辆,其中微车出口突破2万辆,全国居首。

  自2001年第一批哈飞汽车驶出国门试水苏丹,截至目前已经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突破15万辆大关。哈飞汽车连续多年,在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出口榜中名列前茅。

  杜毅表示,哈飞汽车在国际市场上越行越畅,首先归功于哈飞汽车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的企业,凭借全系列产品的自主产权,近两年哈飞汽车与伊朗、埃及、土耳其等国在诸多技术合作项目上均小有斩获。

  其次,哈飞汽车在国外的性价比比较好,我们出口地区比较多,国外的经销商看好哈飞汽车的质量。

  再次,我们整个出口的思路比较好,我们更多是靠经销商的实力,因为国外的经销商更懂当地的文化、法律,更有人脉。

  我们这十年累计出口15万辆,我们出口增长一直比较平稳,可能偶尔有个企业今年某一个地区用一些什么政策打起来,随后又下去了,但我们没有大起大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