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做产品、做市场都是怀着敬畏之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46  新浪汽车

  比亚迪做产品、做市场都是怀着敬畏之心

  新浪汽车:依然是带着全面的阵容来参加广州车展,09年车市火爆,大家都过得非常好,比亚迪应该收到一份很华丽的成绩单,您向我们网友介绍一下今年取得了哪些战绩。

  王建均:比亚迪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公司,比亚迪做产品、做市场从来都是怀着一份敬畏之心,非常敬畏这个市场,敬畏我们的消费者,我们认为中国目前的汽车市场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市场,我们一直都精耕细作,我们怀着敬畏的心来看待我们的市场。从目前来看,我们的运营情况基本上还是比较正常的,1-10月份的销售基本上是完成了全年的70%以上,现在的数据应该是35万辆左右,具体的数据还没拿到,全年的目标是40万辆,我们认为是可以完成,甚至是可以超越的。

  新浪汽车:能评价一下旗下的这几款车型吗?

  王建均:F3是我们比亚迪进入汽车行业之后的第一款车,也是我们利用三年多的时间打造的一款车,它也是从05年上市,从刚开始一月几千台,到上万台,到两万台,到三万台,这款车从性价比、性能上都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F0这款车是比较时尚的,它的发动机、油耗、功率,都是非常时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目前这款车的月销量基本稳定在了一万辆左右的水平。

  还有一款就是中高端车F6,这款车的造型都创造了比亚迪的一个新的水平,每个月稳定在5千左右的一个水平。

  其实我们比亚迪做车,推出的车型并不是很多,但是实际上我们推出的一些车都是非常谨慎的,特别是对用户的感觉,用户使用后的感觉,非常在乎,我们每一款产品在推出之前都做了非常大的实验。因为我们总裁说一个产品成功的80%是在它的设计和试用阶段,我们在这个阶段投入的资金和人力是非常巨大的,包括我们在上海的整车实验场,包括我们的碰撞实验室,包括我们在深圳的实验室,深圳我们还建设了一个综合跑道实验场,同时我们也为了做好以后的产品,也准备在今年,上个月投资15个亿,在韶关我们建设了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综合实验场,为我们后期的产品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我们只想做好产品,把产品做好了,才能有品牌的积累,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来支持比亚迪,比亚迪是非常年轻的企业,仍然需要消费者的支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