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将在2010年9月前回归A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46  新浪汽车

  比亚迪将在2010年9月前回归A股市场

  新浪汽车:实际上这也是每一个真正想做事业的企业家都在思考的一件事情,都是这么做的,王总身价的提升,由于他自己是一个技术型的领袖,我们也听到比亚迪汽车是有这个心想回归中国A股市场,作为中国股民也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很多人非常喜欢比亚迪汽车,这方面的信息能不能给我们多透露一些?

  王建均:我们在今年的3月份重新启动了回归A股的计划,我们在未来的一年,在2010年的9月这个时间点,我们在这之前会回归A股市场,目前按照国家相关的规定在做相关的工作。

  新浪汽车:这个基本上是提到议事日程上了。

  王建均:今年的股东大会都通过了。

  新浪汽车:对比亚迪汽车市场方面有没有影响?

  王建均:我们认为回归A股只是增加了一个新的融资的平台。目前实际上比亚迪以及整个集团在香港有两家上市公司,目前这两家上市公司的股价大家可以看到,都受到了我们所有股民的支持。我们回归A股是想丰富我们的融资渠道。

  新浪汽车:咱们回来再说汽车,到2010年,您给我们喜爱比亚迪汽车的消费者和网友们介绍一下明年我们有哪些新的产品,和我们今后的市场,如果您方便透露这个情况说一个大致的方向都可以。

  王建均:2010年比亚迪仍然会做一个新产品的投放,同时2010年对比亚迪来说,更重要的是提升整个体系的运营质量或者运营品质,不单是提升我们车的品质,更要提升和我们合作伙伴的公司的品质,特别是运营商、经销商的运营水平,跟随着比亚迪,和我们一起成长的企业,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和成长的财富。明年我们也会对目前的网络进行一些新产品的投放,投放的一些新产品的型号,现在我在这里不便讲,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每一个网络当中都会有新产品的出现。

  新浪汽车:非常高兴今天和王总进行沟通,希望以后新浪汽车经常会见到您,感谢您能来到我们这里作客、访谈,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