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科技版成都包牌出售 仅7.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1:51  网上车市

  来自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的最新消息,为把握住年底购置税优惠的最佳购车时机,万友针对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科技版车型推出了7.88万元的包牌价优惠,在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的今天,使用成本是各位准车主在购车时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而爱丽舍双燃料车一直是非常畅销的车型:

  新爱丽舍此番推出的2010款为2个级别3款车型,即科技型手动档、科技型自动档和尊贵型手动档。其中2010款科技版在原有的08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加上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整体式吸能保险杠,以及博世8.1版本的ABS EBD系统等,安全配置应该说已经足够了。

  尊贵型则在08款舒适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不仅座椅包裹性好,乘坐更舒适,针孔式设计的座椅吸汗排气性也非常不错。升级后的新爱丽舍2010款,别具匠心打造的全新金属拉丝纹内饰,深浅色调完美搭配,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品质感。同时此次2010款特别采用了反应更灵敏、控制更精确的新型集成式电子油门EAP技术,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带来更迅猛的动力输出,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动力和油耗的双向需求。与此同时,空调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运行更平稳,噪音更低。

  新爱丽舍2010款相比08款新增的配置或改进内容,新增价值更是一目了然。更主要的是,新爱丽舍的油耗、保养成本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低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其性价比优势无出其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