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在京最高优惠仅3000 三厢世嘉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47  新浪汽车
世嘉在京最高优惠仅3000三厢世嘉暂无优惠

世嘉

  新浪汽车讯 尽管已上市近半年,但三厢世嘉车型在京仍基本没有优惠,同时两厢世嘉目前的最高优惠也仅3000元,经销商表示,目前世嘉在北京的货源较为紧俏,部分颜色没有现车,且2.0L世嘉预定需要等40天左右。

东风雪铁龙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
世嘉三厢1.6L时尚手动 10.88 10.88 0
世嘉三厢1.6L舒适手动 11.88 11.88 0
世嘉三厢1.6L时尚自动 12.18 12.18 0
世嘉三厢1.6L舒适自动 13.18 13.18 0
世嘉三厢2.0L时尚手动 12.18 12.18 0
世嘉三厢2.0L时尚自动 13.48 13.48 0
世嘉三厢2.0L舒适手动 13.18 13.18 0
世嘉三厢2.0L舒适手动 14.48 14.48 0

  经销商表示,目前三厢世嘉比两厢更为紧俏,1.6L自动挡时尚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型指导价为12.18万元和13.18万元,但现车以银色和灰色为主,红色车型预定需要等待至少1个月。经销商表示,这两款车型配置差了真皮座椅,防滑报警,自动恒温空调以及集控式方向盘等装置,性价比相较时尚型要高一些。

  目前,三厢世嘉全系没有优惠,经销商表示电话不方便报价,但到店之后价格还可有一些商量余地,但幅度很小,同时也无法赠送其他装饰等。而两厢世嘉全系目前最高可优惠3000元左右,而且到店之后也无更多商量余地。

  不过,目前世嘉的2.0L车型在北京货源十分紧张,经销商处基本没有现车,且预定至少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经销商表示,2.0L的需求量明显不如1.6L车型,因而经销商处也很少进货。

  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且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雪铁龙世嘉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雪铁龙世嘉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