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雪铁龙世嘉的使用与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23  新浪汽车
销售主管王圆媛(右)和技术主管霍建辉(左)
销售主管王圆媛(右)和技术主管霍建辉(左)

  新浪汽车讯:本期爱车访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店的销售主管王圆媛和技术主管霍建辉来谈谈世嘉的保养与维护。

  新浪汽车:世嘉也是刚刚上市时间不长,属于很新的一款车,世嘉也有两厢和三厢版的,世嘉有什么特点?

  王圆媛:分两厢和三厢,两厢是以法国的一种原型车改进引到国内的,有1.6和2.0的发动机,1.6属于热销车型,一个是因为购置税减半,还有一个是1.6L对年轻一族来说更经济实用一些。

  新浪汽车:世嘉是否还是属于年轻的家庭用车?

  王圆媛:两厢车型是。而三厢则弥补了一些空白的市场,有一些年龄层段在25到35岁之间的客户群针对三厢车会让他们觉得更稳重一些,两厢毕竟注重是运动性、操作性,对于年轻人来说受到一些青睐。同一款车型推出两厢和三厢覆盖的客户群更广。

  新浪汽车:两厢和三厢车型除了造型不同,在功能上有没有一些差异?

  王圆媛:现在的两厢和三厢车除了外形来说,大致内部也是相同的,两厢最近推出一个运动版的,现在最新款也有1.6运动款,和三厢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原来只有三厢的手动挡1.6、2.0,现在两厢已经相继推出了,也有1.6、2.0,运动款的,已经上市了。

  新浪汽车:普通款的车大概是什么样的?

  王圆媛:有浅内饰和黑色内饰,可以自由选配。

  信息提供: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820629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