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是用坏的 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刚才您也说到雪铁龙的发动机是属偏高端的发动机,用户怎么开,把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霍建辉:在平时开,像一些路况,我们看到转速在3000左右,按照要求3500到4500之间,从油耗方面表现也是相当好的。

  新浪汽车:很多的车型是2000到2500之间,咱们的车还是要开……

  霍建辉:在3500到4000之间,输出功率是最好的。

  王圆媛:按照3500到4500左右换挡这是最适合的开法。相对不会废油,而会省油。

  新浪汽车:大家还是担心油的问题。除了油耗方面不像我们理解的那样,像这种行车方式,还会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因为有些人老是开车,舍不得给油,发动机老闷着。

  霍建辉:把车开起来以后,发动机是很智能的,会不断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如果老是低转速行驶,发动机认为车辆处于加速状态,会喷更多的油,油耗量会比较大。

  新浪汽车:开车还得适应车的特性。

  王圆媛:每款车有不同的开法,要有最适合的方法去开,应该是高转速换挡。

  新浪汽车:您平时接触的客户,有没有一些操作不当的疑问?

  王圆媛:我有一个客户买的毕加索1.6手动挡的,他没有方法断定是3000到4000换挡,我告诉他一个最简单的方法,0到20是一挡,20到40是二挡,那时候夏天平均油耗是7.8个油,这就是用对的方法开对的车,会产生最经济的油耗

  新浪汽车:在维修保养方面有没有因为客户操作不当造成发动机产生一些运转不良的情况?

  霍建辉:这种肯定有,每个人开车的方式和习惯,理解也不一样,很多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开车,但是跟我们交流以后,发现有一定的偏差。根据我们的建议,感觉的确是很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