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速变速箱更利于城市道路行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很多用户也说这个变速箱是四挡的,比其他的差一些?

  王圆媛:其实是这样的,咱们这款变速箱使用保时捷的技术,怎么说,还带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包括手自一体的,相对于一些自动挡的,假如是无级变速的自动挡变速箱来说,功能也优于它,这款1.6的发动机搭载4的变速箱已经是很成熟的。而且在4挡变速来说,在城市路况也是完全够用的。

  新浪汽车:变速箱的选择也是根据使用情况来匹配的。

  王圆媛:就算是六挡变速,搭载1.6,而且综合整个路况来说,也很少用到高档位,而且六挡维护成本也要比四挡高出很多,所以搭载经济型轿车来说,不是一定非常合适。

  新浪汽车:权衡一下利弊。

  王圆媛:综合性价比来说,还是搭载四挡比较合适。

  新浪汽车:有一个网友说世嘉车托底了,变沉了,没有以前灵活轻便了,这是什么问题?

  霍建辉:这个不知道托底的程度有多严重,轻微托底损害不是特别大,如果是严重托底的话,肯定要检查发动机本身有没有损伤,对车辆参数的调整,一个是发动机可能轮胎倾角有变化,也会变沉,最好到店里面做检查,发现哪一个部分有问题,做相应的维修和更换。

  新浪汽车:托底造成参数变化。

  霍建辉:对,到店里把这些原因处理一下。关联的部件比较多,要做详细的鉴定。

  新浪汽车:有一个网友是2.0世嘉自动挡,在低速行驶的时候,从1到2挡的时候会有一声啪的响?

  霍建辉:我们这个车特别是2.0搭载的ESP在每天早上走的时候,接近20公里的车速,系统有一个自检的时候,会有一个压力,这个我们车主可以感觉到,检查轮胎方面各个方面是不是好的,可能是这个响声。我觉得应该是这个,是我们的电子程序在工作,做预检。

  新浪汽车:只是一个检查,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霍建辉: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