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不如三厢安全是误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23  新浪汽车
世嘉两厢

  新浪汽车:那还挺人性化的。现在两厢车可能火起来了,之前很多人不认同,觉得有一点安全顾虑,外形方面,差一后备厢。

  王圆媛:其实不是,尤其雪铁龙的车,第一前面有缓冲区,打开后备厢,放备胎的位置有一个缓冲段。有一个客户买完车当天被一个大金杯追尾了,因为那个时候是世嘉两厢刚上市第一批,基本上保险杠是没有变形的,就是后备厢门凹进去一点。所以两厢车,欧型车相对比较安全,尤其是两厢的C4是法国的原型车,这一点大家还是比较放心的。

  新浪汽车:两种发动机各自有哪些特性?主要针对哪些人群?

  王圆媛:1.6和2.0,1.6是属于黄金排量,购置税减半,也适合更多的人群;第二,这是属于高转速发动机也是主推的发动机,所以在一般的路况上行驶,包括长途,用起来没有特别的问题。2.0发动机适合追求动力性更好一些的客户,像一些玩改装车的,喜欢操控性的,我的客户,他们买2.0的大部分要手动挡,追求的方向不一样。

  新浪汽车:我们大多数人还是城里开,情况比较复杂,您建议哪种比较好一些?

  王圆媛:如果我个人还是会选择1.6。第一是省油,家庭用车必须要考虑经济性,而且这种发动机的车,我不会去要求它有很强动力性,或者是起步加速跟不上别的车的。

  新浪汽车:2.0跑高速是不是更好一些?后劲足?

  王圆媛:对,比1.6更好一些。

  新浪汽车:40千瓦的差距,实际感觉差别很明显?

  霍建辉:明显起步的时候,或者是平时加速过程中,推力感觉更强。

  新浪汽车:还是开起来能够感觉到这种动力上的差异?

  霍建辉: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