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新毕加索最后一批特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走访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时获悉,目前该店新毕加索仅剩200台左右的现车,自明年起新毕加索将转为订单式销售,据销售人员讲,该店即将在年底开展“新毕加索经典实用风暴”活动,活动时间为2009年12月—2010年2月。届时将推出三款更加个性的新毕加索车型,如4月份风靡一时的新毕加索“静音升级版”,以及曾经大受消费者追捧的白、绿、红、黑四色改色“多彩炫酷版”新毕加索。

新萨拉毕加索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静音升级版 14.80万 全车密封+米其林轮胎+音响喇叭
多彩炫酷版 14.98万 翠绿、珠光黑、象牙白、波尔多红可选
实用经典版 14.60万 GPS+尾候+车载MP3+地盘装甲

  新萨拉·毕加索流畅、典雅的圆润“水滴”造型开创了汽车设计新概念。它其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2760mm)和最高的车身(4287/1751/1642mm),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可拆卸折叠,灵活组合,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最大可达到1969L)。

新毕加索
新毕加索

  1.6L16V引擎提供了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42NM/4000RMP的最大扭矩,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先进的四轮独立悬挂,更好地衰减了路面的振动,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前桥采用麦克弗逊式,后桥为采用纵向摆臂。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小型MPV车型,毕加索显得有些前卫另类和小众,但其实它是一款很地道的家庭用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