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无优惠 最低2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55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广州地区有现车,不过购买没有现金优惠,如果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看车。

  进口雪铁龙大C4毕加索新车第一年的全险大约约需要1.5万元左右。以大C4毕加索 2.0 AT 7座舒适型,全包价格大约为31万元,包含了购置税、全险和上牌费等。

  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143马力、排量2.0升的16V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四档自动变速箱,确保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灵敏的驾驶操控性。另外大C4毕加索的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长4.59米,宽1.83米,高1.66米和大挡风玻璃和超大天窗体现了这款MPV的独特之处。

图为毕加索
图为毕加索

  厂家为进口雪铁龙大C4毕加索提供了2年或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这个质保服务并不算太厚道。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的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700-800元,保养费用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