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成都车价8.8折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1:36  网上车市

  来自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的最新消息,为把握住年底购置税优惠的最佳购车时机,万友针对C2推出了车价8.8折的疯狂优惠,而且购车还将获得成都万友提供的暖冬套装“车身膜、脚垫、抱枕、手刹套、档杆套、方向盘套、档泥板、香水座”一件都不少:

  东风雪铁龙C2是一款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经济性两厢轿车,它是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优美线条凸显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

  C2的内饰配置了包覆性运动型座椅,在椅背及座垫等支撑部分应用创新3D镭射面料,其他部分采用“运动橙”和“时尚黑”两种颜色面料和谐搭配,使座椅乘坐更舒适,质感更立体,整体更显时尚活力。同时,“运动橙”颜色在内饰其他部分,如门护板、副驾前储物盒盖板等处的大胆而巧妙的运用,改变了传统单一的黑色风格。

少数经销商包销雪铁龙C2最高优惠超过1.5万

  C2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ME7.4.5管理系统,最大功率达到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42/4000Nm/rpm。最高速度达到185Km/h。同时配备了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前后雾灯等主动性安全装置。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