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爱丽舍沪上优惠2千 最低售7.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47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上海雪铁龙4S店了解到,新款的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目前正在进行2000元的现金优惠措施。对于这款老产品,雪铁龙进行了一连串的更新升级,目前依靠出色的性价比,受到很优惠的认可。目前此款产品在上海的现货充足,颜色以银色为主,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2010款爱丽舍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标准型 手动挡 7.38万 7.18万 0.2万
舒适型 手动挡 8.28万 8.08万 0.2万
信息采集:09-11-20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全新的前脸拥有雪铁龙家族特征,U字造型稳重,并且把前脸的车标改变为最新的雪铁龙式双人车标造型,更加显示出强烈的雪铁龙家族气质,让这款老车型更加雪铁龙。2010款爱丽舍与09款相比并没有太多的改进,外观和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变化,只在内饰方面做了一些升级。

  新爱丽舍搭载的1.6L16V发动机并没有变化,但是这款发动机是PSA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而且新爱丽舍底盘设计仍是延续雪铁龙的风格,悬挂并不十分硬朗,在市区行路舒适性不错。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