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荣膺“全球日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24  南方日报

  10月21日,“全球日产奖”在日本东京揭晓。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凭借新车销售、品牌力提升、CS(客户满意度)水平提升、售后服务四个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荣获2008年度“全球日产奖”。这也是2008年度东风日产继“全球日产社长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日产全球殊荣。

  据了解,“全球日产奖”由日产全球市场和销售总部负责,专门针对市场表现和经营业绩的考核而设立。这是日产汽车颁发给在新车销售、品牌力提升、CS(客户满意度)水平提升、售后服务四个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日产海外公司《NationalSalesCompany(NSC)》的重要表彰项目。2008年,东风日产逆市飘红,以超过35万辆的销售业绩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唯一没有改变销售计划而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汽车企业,并顺利挺进行业第一军团。本次“全球日产奖”由日产总公司在日产全球所有海外子公司中进行考核评比,中国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13个国家的获奖分数排名第一。

  2005年,东风日产创下年增长率业界第一的成绩,东风日产凭借TIIDA车型和业务上的突飞猛进首次分别获得“全球日产奖”和“全球日产社长奖”。至此,成立6年的东风日产已经4次受到日产全球总公司的年度表彰,成为日产全球最受瞩目的明星业务单元。

  南方日报记者郭小戈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