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骏逸无现车 预订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1:19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深圳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到,预订购买东风日产骏逸可以优惠5000元并且到店详谈还可获赠礼包。但是现在店内基本没有现车,消费者需要交纳20000元订金,大约一个月可以提车。

  骏逸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约为5000元(注:不同车型车价全险费用不同,此价格只作参考),店内提供太平洋,中保和平安三家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在购车金融服务信息方面,该店提供了中国银行和日产金融的贷款购车服务,最低首付均是车价的30%,最贷款期限3年,需要注意的是,中国银行的贷款服务要求贷款客户提供本地房产证明或是担保人。

  骏逸是东风日产根据“随心空间休旅车”的理念而设计的家用MPV,长分别为4420mm、1690mm和1590mm,设计师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因此在空间上有着灵活多变的组合方式,全部放倒后面的两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946L的储物空间,就算仅仅放倒后面一排座椅,也可得到589L的使用空间。

  骏逸的发动机是日产和雷诺联合开发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代号MR18DE。这款发动机在国内采用虽然尚属首次,但在日本却早已在TIIDA的高端车型上所装配。这款发动机的功率属于中等偏上,在5200转时能达到最高功率93kW。而在4800转时,则可有174Nm的扭力输出。这款轻量化的高扭矩发动机,在低速状态提速一般较为明显。此外,骏逸的发动机还带有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通过C-VTC的智能调节,保持发动机高效率的动力输出,也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陈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