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年目标比年初增加1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10月28日,东风日产在广州发布了奇骏和逍客的2010款。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披露,今年东风日产已经将销售目标提高到50万辆,比年初目标增加了11万辆。

  任勇当天宣布,即日起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在全国正式上市,其中,奇骏2010款分为2.0L和2.5L两个排量,售20.78万-26.98万,逍客售16.78万-21.98万元。

  这是东风日产为抢夺年底车市而特意推出的两个改款车型。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露,两个车型增配不加价,将有助于完成新的销售目标。

  记者了解到,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是在奇骏和逍客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其中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

  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坦言,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联合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领域的竞争力。

  日前,东风日产已提前两个半月完成38.8万辆的年产销目标,该目标目前已提高至50万辆,目标实现后,东风日产可能成为排名第四的乘用车企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