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档SCEO:越野越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世界在发展,人们的汽车观念也在不断转变。如今在汽车市场上大行其道的SUV,早已不再只是男士的专利,一些追逐时尚的女性也开始对它青睐有嘉,不少女性新手都把SUV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驾驶起来帅气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刚拿驾照的朋友们尽管学的是手动挡车型居多,可一旦没有了教练的陪同,单独开车时总是感觉有些提心吊胆。特别是遇到紧急情况,换档时总是好一阵手忙脚乱,上坡时更感觉油离配合困难。特别是女性朋友们开车,市内堵车,如果半离合动作过于频繁。难免提前进入疲劳状态。在这种情况下,自动档就成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朋友的首选。也是由于这个原因,成就了自动档SCEO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销售佳绩。

  双环SCEO以安全著称,是我国首款获得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铠甲车身等安全配置让它的安全性在竞争对手中高出一筹。凭借这个优点,SCEO可以称得上是广大汽车新手们的福星 (配置 口碑) 了。

  而除此之外,以外观看来,SCEO也是属于男女皆宜、老少通吃的类型。SCEO的外观集合了多种气质,年轻人喜欢它的野性,中老年人喜欢它的沉稳;男士喜欢它的霸气,而女士,则喜欢它的优雅与庄重。

  双环SCEO选用德国、意大利等进口电动天窗,工艺精致、封闭性好。17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专为越野、运动车量身定造,抓地力强,制动性能佳。双环SCEO二轴荷分配的设计使得在任何路面上都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同时带来更充裕的载物空间,最大限度拓展行李箱空间。内藏式备胎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今年推出的柴油发动机车型,搭载源于原玉柴YC4F高压共轨柴油发动,采用高压共轨、中压增冷、电控喷射多项技术,在汽车环保、节能、动力性能上都有大幅提升,这也是众多女车主对它情有独钟的原因之一。

  在这些优点之上,自动档的SCEO又加入了“方便与简单”的优点。不用驾驶者去手动换档,SCEO会根据行驶的速度和交通情况自动选择合适的档位行驶,这便为女性车主们省了大力。在堵车时,特别碰到堵车又是大上坡,那自动档的优势则更加明显,技术还稍欠娴熟的车主们也免了精神高度集中后的腰酸背痛与疲劳倦乏。

  从汽车发展先进国家看来,大部分的车辆已经向都自动档过渡,自动档取代手档成为日常驾驶的主要车型是汽车发展的趋势。自动档SCEO也将随此浪潮顺流而上。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