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 不只是一点Q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7:01  新浪汽车综合

  从自行车、电动车到汽车,对于不少中国人来说,从两轮过渡到四轮是他们不懈追求的梦想。这也就促生了一大批微型车的可观市场:虽然小,却能省时省力、遮风挡雨。在很多囊中银子欠丰的年轻人看来,它们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便宜,省油,价格实惠,而且外观比其它车型更靓丽。我国的微型车市场羽翼渐丰,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它们的身影。

  双环小贵族随着微车浪潮的涌起而被推至消费者面前。更加时尚别致的造型使之一上市就被崇尚个性的年轻一族前呼后拥。它的漂亮造型是年轻人们无法抗拒的诱惑:

  “小贵族够Q够范儿,开在大街上特抢眼!”

  “……而且各方面的配置做工也都挺到位,挺有贵族气质的,开起来倍儿有面子。”

  “空间设计得很贴心,既不局促也不浪费,非常符合我们年轻人的需求。”

  “小贵族还有全景天窗,以这种价位来说真的很难得。”

  ……

  “小贵族,小车中的贵族”,这是双环汽车打出的广告语。然而,到底有什么能显示小贵族的贵族气质呢?

  先来看看它的外形吧:从正前方看过去,一张俊俏又贵气的娃娃脸总能轻而易举抓住人们的视线。亮晶晶的椭圆形大眼睛配上一张微笑的大嘴,俊俏又娇憨,像极了一个人见人爱的纯真孩童。车尾的风格与车头明显不同,没有多余的棱角和弧度,自上一顺而下,干净利落,质感而又硬朗。高位刹车灯、后轮眉上的装饰尾灯、中置双排气筒以及网状围裙的设计都比较新颖。后尾上下开的双掀门对于日常取放物品来说变得更为方便。贵气与精致,这就是小贵族的卡通外形给人的印象。

  小贵族内饰中最大的亮点还是突出运动风格的座椅设计,可六向调节,椅垫的形状也采用了小小的桶椅结构,包裹性很好,不仅好看,也让驾乘者能有种开跑车的感觉。自带支持U盘的音响系统也是一个亮点,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小贵族是2大座+2小座的设计,科学的设计让它3.01米的超短车身拥有了最大限度的内部空间,前排座椅宽敞舒适,后排空间虽不大却并不只是摆设,可以坐进去三个人,虽然显得有些拥挤,但短距离的乘坐也不成问题。C柱上有一个独立的鱼形的玻璃窗,使坐在后排的人舒展了视线范围,不至于感到压抑。小贵族的后排座椅可以翻折平放,构成的储物空间容量可以达到1000L,实用又方便。前卫与独到,这是小贵族“贵族气质”的另一种表现。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汽车消费观念的逐步改变,汽车也不再只是人们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了,汽车作为人们的代步工具——这一功能的释放使汽车从容地走进了平常百姓的生活,走入了收入尚不算丰厚的年轻人的世界。与其仰望那些昂贵豪华的名牌车,倒不如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贵气十足的个性小车。相信,在不久后的中国,像“小贵族”这样的漂亮小坐骑,会走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家中。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