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电动小贵族经销商网络遍布美国15个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4:4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0月26日,美国Wheego公司向外界公布了双环电动小贵族——Wheego Whip在美国的经销商网络,其中16家主要经销商成员分别分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德克萨斯等15个州。

  Wheego公司CEO Mike Mcquary介绍说:“这16家经销商具备良好的销售和服务经验和很高的信誉度,同时他们也希望引领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我们也非常自豪让他们代表我们的品牌!”

  Jim Casper是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的一位经销商,他认为他的客户会明白Wheego Whip的环保优势,他说“我们很荣幸成为Wheego公司的经销商,Whip作为一款真正创新的汽车,无论是现有的低速车型,还是即将出现的2010版高速车型,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感受的同时,也将大大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因此,我们期待能让更多人体验到这款绿色电动汽车的魅力!”

  与此同时,Wheego公司总裁Jeff  Boyd也在与其他各地的潜在经销商洽谈,并将于11月和12月在美国南部地区举行为期两个月的Whip路演活动,以寻求更多的具备丰富销售经验和服务经验的合适经销商。

  关于Wheego Whip——电动小贵族

  Wheego Whip,也就是双环电动小贵族,目前已在美国上市。这是一款两门两座的环保电动汽车,由AGM封装的铅酸蓄电池作为驱动动力,单次充电可行驶80公里,还具备超过150公里的续驶里程,并可接插到任何标准家用110伏或220伏电源插座上进行充电,充电时间仅为4小时,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完成70%以上的充电。同时,购买Whip这款电动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