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O演绎“要实力也要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33  新浪汽车综合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奈何“二者不可得兼”,只好“舍鱼而取熊掌者也”。选购汽车也是同一个道理:数百款汽车各有千秋,有的外观漂亮惹人垂涎,有的品质一流极速安全;有的富丽富丽堂皇却天价骇人,有的价格低廉却白璧微瑕。各有各的优点与不足,却没有办法一举兼得,只好凭着自己心目中的标准,舍鱼而取熊掌了。

  却有这么一款车,它完美地把握好了诸多选车因素中的“度”,既有实力又有魅力,还极具性价比,让您可以鱼与熊掌兼得。有了它,您又何须举棋不定、左右为难呢?

  它的魅力无与伦比。外观俊朗狂放,气质雍容大气,流畅、舒展的线条勾勒出矫健强劲的外形,高硕挺拔的身姿透出了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雪山白的优雅,丝缎银的质感,沙漠黄的神秘,乌木黑的高贵,太空灰的魅惑,不管是哪一款颜色都能赋予车身梦幻般的外表,都能透出致命的诱惑。鹰眼钻式大灯傲气十足,透出锐利的光芒,增添了一股狂野不羁的气质。它动力充沛,搭载的YC4F柴油机采用电控喷射、共轨、增压中冷等技术,智能化控制,大功率,强扭矩,低油耗,低排放,带给您源源不断的自信与活力。

  它的实力不容小觑。安全性能堪称一流: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高强度钢板专材打造整体车身,更加强化了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国际最先进的BOSCH 8.0ABS系统,路况感应更灵敏,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鼎立协助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倒车雷达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来自三菱设计中心的强化底盘设计,在车体支撑、越野、噪音阻隔及轮胎控制等方面表现优异;悬架系统,经过几何学最佳设计精心调制而成。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四轮盘式刹车,刹车性能更稳定、可靠。

  它就是被评为“中国家庭最受欢迎SUV品牌”、 堪称经济类SUV车族最时尚、最尊贵、最靓丽、最具性价比的顶级产品——双环SCEO。十多万的价格,您就可以拥有一部兼具实力与魅力,拥有华美的外观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性价比极高的SUV,若外观是鱼,性能是熊掌,那么拥有它,就等于鱼与熊掌兼得,您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双发)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