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润高如同卖奔驰 美国车商抢卖中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7: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美车商计划销售2万辆小贵族
2010年美车商计划销售2万辆小贵族

  日前,位于美国依阿华州首府得梅因的两家汽车经销商准备销售中国汽车,在把中国汽车引入美国市场方面,它们将扮演重要角色。

  看好双环小贵族2010年计划销售两万辆

  GeneGabus 所属的家族已经在得梅因市销售汽车多年,控制了当地市场。Gabus相信其率领的团队可能已经做好准备在明年初销售中国的双环小贵族汽车。Gabus的一位商业伙伴称该集团希望2010年在美国销售20000到25000辆小贵族汽车。其中大部分销售将由Gabus完成,他控制着小贵族汽车在美国27个州的销售权。Gabus已经在依阿华州汽车展上展示了小贵族汽车。他说:“我认为这款汽车将十分畅销。如果汽车价格定在12900美元,谁能和它竞争?二手车市场?”

  与此同时,另一家现代和雪佛兰汽车的经销商老板MaxHolmes也非常关注中国汽车,已经追寻了4年多。他正在寻求另一种策略以销售中国汽车。Holmes称自己已经在美国16个州组建销售网络,经销商数量达到63家。他计划销售一种尚未命名的中国汽车产品。Holmes希望找到一款中档汽车的廉价车型,他认为这种4门轿车将受到美国消费者的喜爱。

  失克莱斯勒代理权经销商转向中国汽车

  Holmes 在2005年建立了中国汽车分销公司。从那时开始,他就在等待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可以生产出一款符合美国安全和排放标准的汽车。直到本月初,这家公司的网站上还有6家中国汽车制造企业的介绍,但标明该公司在2011年前将无法销售中国汽车。今年早些时候,Holmes卖掉了本田的代理权,称仍然希望销售中国汽车。Holmes说:“我正在和中国汽车公司进行协商是否公布这家公司的名称。”他期盼这家公司的人员到美国进行谈判。

  Gabus曾经希望小贵族汽车九月底就进入美国市场,但现在称公司将于2010年初开始销售中国汽车。第一批产品将于明年一月到达美国,数量大约有400辆。 Gabus称自己对中国汽车产生兴趣是由于年初丧失了克莱斯勒的特许经销权。他说:“我需要卖点什么。”Gabus在南卡罗来纳州进口商史密斯哪儿找到了可以销售的产品。史密斯将小贵族的经销权授予了Gabus。小贵族现在拥有三家经销商,而Gabus是其中最大的一家,销售范围几乎覆盖全美国。

  中国汽车利润高如同卖奔驰

  Gabus 在谈到中国汽车时说:“这与日本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相同。45年前,谁也没有预计到日本汽车能够在美国市场占有如此大的市场份额。”不过 MotorNewsMediaCorp公司董事长切斯特认为美国汽车市场的迅速下滑给这个项目带来很大的风险。他说:“我认为现在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候,引入一个新的汽车品牌风险很大。如果决定投资,就必须拥有极大的耐心和雄厚的财力,同时做好20年的准备。”

  但是产品的高利润会帮助中国汽车进军美国。史密斯说:“坦率地说,中国廉价的劳动力使我们的成本非常低。即使销量不多仍会带来许多利润。经销商会像卖奔驰汽车一样去销售这种小型汽车。” 记者张海军整理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