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成为意大利驻华使馆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十一长假刚过,北京双环汽车4S店宽敞明亮的销售大厅内,一辆银色的小贵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被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选中,光荣地成为了意大利驻华使馆用车。

  据北京双环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派工作人员来北京众友公司考察双环小贵族汽车,很快大使便被亮丽的小贵族吸引,连声称赞“good、good”。随后在双环汽车工作人员的介绍中,使馆工作人员相中了这辆银色的小贵族,并当场顺利交车。

  大使工作人员认为,双环小贵族精巧灵便的车型,时尚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外观最先吸引了他。经过双环工作人员的介绍,又了解到这款车的油耗非常经济,仅为4.5L;同时小贵族所代表的超前代步理念,也很适合使馆工作人员的日常驾车需求。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