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驾驭 双环SCEO2.4自动挡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0:06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SUV,双环SCEO (配置 图库 口碑) 自上市以后,凭借优秀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继双环公司推出自动挡车型后,更是让一大批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了SCEO给他们带来的种种便利与惊喜!

  这次试驾的是一台太空灰色调的2.4L AT超豪车型,第一眼的感觉非常酷,坐进车内,视野十分开阔,一改轿车那种压抑的感觉,而且宽大的座椅支撑性很好,很喜欢SCEO这种高高在上的坐姿。虽然手动档可以时刻体会驾驭的快感,但对于很多新车主或女性车主这是可以忽略的需求,尤其是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期,自动挡SCEO可以让路程更轻松,更舒适。

  双环SCEO自动挡车型采用国际先进原装进口自动变速器,四档变速,换挡之间动力输出顺畅性良好,运行平稳,在市区走走停停,转速维持在2000转左右,油门踏板的反应也很自然。试驾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一下自动挡的操作技巧和换挡原理:SCEO缓慢渐进加油的话,换挡正常在1800-2000转之间;如急加油,变速箱会默认正在爬坡或有大阻力路况,会延迟升档;如给油过程中突然收油,变速箱也会自动升档。而且个人很喜欢自动变速箱的面板款式,宽头木纹,手感很不错!

  双环SCEO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据工作人员介绍说,比4G64发动机缸径扩充了0.5毫米,提高了发动机的压缩比,使燃烧效率进一步提高。在试驾过程中,动力很充沛,噪音也很让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SCEO的方向盘较轻,有微微转向机工作的震动,操控较灵敏,转向指向较好,油门响应灵敏,离合工作面较低(换挡轻松),换挡入位清晰;同时加速性较好,噪音低,悬挂前部非常舒适,五连杆弹簧的后轮减震挫跳感强,但比试驾其他车型要好很多。

  09款SCEO内饰将实用性和流行气息恰当融合,采用全新的黑色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升,接缝更紧密;增设后排出风口,三档调节;驾驶员侧窗一键自动落窗,自动空调,电动天窗、豪华DVD、倒车雷达或影像自选一种,四喇叭全域音响等一应俱全。

  总体来说,对于喜欢SCEO自动挡的朋友来说,这款自动挡车型完全满足自己驾驶欲望的同时,还能保证家用的舒适性,性价比绝对超值!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