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版电动小贵族最高时速可达100 km/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份双环电动小贵族大批量出口到美国市场,并已开始销往各地。在美国Wheego公司举办的Wheego Whip(电动小贵族)路演过程中,当地经销商对Whip的评价也很高。因此,Wheego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现已研发出电动小贵族2010版——电动小贵族的高速车型,它将带给驾驶者更加充足的动力感和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过程,现在关于这款车型的相关配置信息也已公布出来。

  2010版的电动小贵族与正在发售的低速车型不同的是,虽然两款车型都采用几乎完全相同的车身和底盘,但高速车型将采用锂铁电池,而非低速车型目前所使用的铅酸电池。全新的高速车型一次充电可以行使160公里,时速可达100km/h,并且充电非常方便快捷。

  同时这款电动小贵族的内部设施非常齐全,包括空调、电动车窗、电动门锁、四轮盘刹以及Ipod立体声音响设备等,一系列舒适设置为这款设计独特的两门两座电动车增添了更多的驾乘乐趣和舒适性。

  车厢内部该车采用了黑白色搭配的包装座椅,简洁舒适。此外该车的中控台部分,保持了双环小贵族原有的风格,整洁实用,又不失精巧可爱,只是仪表盘变成了相应的电动版。

  同时,双环小贵族纯电动车主要核心零部件——电机驱动系统、控制系统、高效能锂电电池组,全部由双环公司与美国公司联合开发而成。据悉,这款全新的高速电动小贵族,计划于2010年下半年开始上市销售,相信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