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等小众车或成未来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什么叫个性?与众不同那就叫个性,双环小贵族走的就是个性路线。个性的同时也意味着小众,如果满大街都是那还能叫什么个性呢?于是个性的小贵族越来越受到一些特定群体的追捧,而且除了外观之外,这款小众车在装备和功能的独特之处,也成为了吸引这些追求时尚个性人群的亮点。

  当双环小贵族走入您的视线时,必将会在您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独特的个性化外观设计,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另类!在小车界,双环小贵族是中国第一款最具个性、同时最具超前代步意识的微轿跑车。它一反常态的外形,使得驾驶它的人更加独特与不羁。精而巧的外形、超大的空间、享受型的装备,迎合了时尚个性一族与众不同、标新立异的消费心态。

  至于空间,作为创下国内最小的微轿跑车的小贵族,瞅瞅它那大大的肚量,就不难想象它内部空间的优势了;两大座加两小座的设计,让您坐进小贵族的时候腿脚完全伸缩自如;再看看横向空间,在小车当中可是最舒服的,车身宽度是1米65,后排坐两个成年人也一点没有拥挤的感觉。如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其行李箱的空间将近1000L,完全可以满足购物、载人的双重要求。

  双环小贵族的独特之处不仅仅在于个性时尚的外观,它所代表的环保、代步等超前精神理念,也许才是真正吸引这部分小众群体的原因所在。虽然小贵族目前的保有量还比较少,但是汽车的代步、环保理念却是大势所趋。小众蚕食大众,是市场的进步,是消费的革命。未来的方向:小众必将流行!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