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个性党必备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汽车消费也越来越彰显个人风格,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已从最早的追求商务用途、喜欢大空间,逐渐演变为更加关注个人风格和驾驶乐趣。在这种新的消费趋势下,一些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绿色环保的都市生活座驾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脱颖而出。

  双环小贵族就是其中的代表者,作为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出现的双环小贵族,集超前的环保理念、卓越的节能技术、灵动的驾驶性能与全面的安全保障于一身。燃油经济性高而排放低,不仅健康环保,还有利于城市空气净化。同时,小贵族更是一款充满时尚趣味的车,精巧炫酷的车型设计,配以鲜艳明快的色彩,流行感十足,充分展现个人风格。因此小贵族必然成为追求新鲜,喜欢享受生活乐趣的个性一族的最爱!

  独特个性的完美展现

  个性一族的男女老少们最不喜欢跟身边的朋友们“撞车”,因为汽车已经成为他们标榜个性的重要武器。做为一款具有独特魅力的微轿跑车,它各种个性化的设计元素能够很好地满足“个性党”们无时无刻彰显与众不同个性的要求。

  小贵族共有雪山白、柠檬黄、法兰红、乌木黑、印加红、水晶蓝等6种套彩车身面板,以及各种单色车身面板,可供车主随意选择,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挑选;这些还不够的话,车主还可自己动手,给小贵族来个时尚彩绘,炫酷至极!

  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小贵族受到个性一族的热捧,并不是因为汽油价格的上涨,而是由于他们的购车观念发生了转变。小贵族超前的环保代步理念,正好契合了这一部分个性人群的精神追求——环保理念不仅仅是一句哗众取宠的口号,更是一种身体力行的生活态度。

  每天驾驶着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5升、精巧灵动地在城市中自由穿梭,每天在生活中真切地引领着环保潮流,这才是他们真正想表达的——不断追求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注重提升个人生活的意义!(作者:双发)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