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对SCEO的第一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今天去4S店里看了看SCEO,真是惊喜连连,他绝对是SUV中级市场一枚重磅炸弹!

  从整体外观上来看,SCEO可以说是大气与霸气的完美融合,既有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成熟与优雅,又不失健硕的体格散发出的洒脱与豪放,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越野本性彰显无疑。

  SCEO的大灯看起来很有气势。上挑的眼角,晶亮的瞳仁,还有瞳仁上方斜飞的剑眉,都透出一股张扬与野性。身材比一般SUV略显修长高大,却丝毫不显笨拙,两个侧面舒展质感的线条使SCEO看上去矫健而强劲,富于张力。听销售人员介绍说,SCEO的车身流线造型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既考虑了美观性,又注入了科学性,一举两得。

  坐进车里感受一下:空间实在够宽敞,前后左右都留有很大的余地,手脚能随意摆放,伸缩自如;采光效果也很不错,明亮、宽敞的空间让心情也随之敞亮起来。SCEO的内饰同样以简约大气为主,没什么多余的修饰,档次比价格高一些的SUV差出一截,却精当到位,布局合理,方便又实用,是我喜欢的风格。座椅很舒服,与背部的曲线贴合得很到位,而且方向六向可调,能让不同体形的人调出最佳的舒适度,有效减轻驾驶疲劳。

  销售人员给我详细介绍了SCEO的安全性能,ABS、EBD、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一应俱全,更有如铜墙铁壁般的铠甲车身。SCEO的车身看上去很结实。用指关节扣了扣门板,声音浑厚低沉,感觉坚硬厚实。据介绍,SCEO采用的铠甲吸能车身设计,由多层钢板复合而成,防冲击能力极强,并且四个车门都配置了两道防撞横梁,不易变形,给驾乘者的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

  都说第一印象至关紧要,不管是对于任何事物,第一印象总是最鲜明、最牢固的,并且决定着以后两者交往的过程。我对SCEO的第一印象不错,总体可以概括成三个词:大气、舒适、安全。以十多万的价格来说,SCEO无疑是深具诱惑力的。它对于买不起高档车,却又不甘心退而求其次买辆普通车凑合开的我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