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ALT汽车博览会施瓦辛格盛赞双环小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美国加州ALT汽车博览会施瓦辛格盛赞双环小贵族

  十一黄金周期间,Wheego公司携电动小贵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参加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举办的ALT汽车博览会。在参展的几天中,电动小贵族以其优良的性能和环保节能的优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掌声,就连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也对电动小贵族伸出了赞赏的大拇指!

  相信人们早有耳闻,施瓦辛格是有名的环保主义者。在今年2月份,有消息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加州打造为世界电动车之都。施瓦辛格也曾在一份声明中认为,加利福尼亚州已成为世界上防止全球变暖和开发可再生能源的领头羊。届时,当地政府将实施一系列开创性的措施以鼓励人们使用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加快安装街道和室内充电网点,鼓励企业在办公处修建充电站等。此外,政府还将统一修订标准,为人们解除后顾之忧。这样一来,驾驶电动车的人们便可畅游整个海湾地区,而无须担心找不到配套的充电站。预计至少有10亿美元将用于改善当地的环保基础设施,使之成为全美乃至未来世界的电动车之都。与此同时,绿色科技亦将成为数百万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而且早在2007年,施瓦辛格就曾表示:“中美联合研发、生产零污染的电动汽车,用可再生的电来代替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这是一件引起人类广泛关注的大事。我将以州政府、州长、个人的名义表示全力支持。”

  电动小贵族是由双环公司与美国Wheego公司联合开发而成,美国WHEEGO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一家专业电动车的制造商,在众多竞争者中,它的整合应用电动技术表现突出,是首家通过加州清洁空气委员会标准认证(CARB)并获得电动汽车组装及全美销售的许可的公司。对于电动小贵族项目的开发与运营,Wheego公司非常重视,并称:希望能尽快地让广大消费者体验这款可以给人带来快乐的电动车!

  打开电动小贵族的引擎盖,你会发现一个带有“Wheego”标志的控制器,Wheego公司CEO Mike Mcquary形容它为“基本上类似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面有银色的散热片,材质和设计也都与笔记本电脑的散热系统相同。驾驶过程中,控制系统会做出一系列反应,显示出行驶速度、能源消耗等参数,整个驾车过程会是非常便捷轻松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