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金秋优质服务月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在祖国“六十华诞”和中华传统节日“团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双环汽车本着“永远比用户的期望更细致更周详”的服务理念,决定于2009年9月15日至10月30日,在全国一百余家服务站全面开展以“无限关爱·假日无忧”为主题的金秋优质服务月活动!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双环汽车做了充足的活动准备,为服务站提供资金支持,还针对市场服务人员提前进行了专业技能和服务技巧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人员的国际服务理念和国际服务标准意识,不仅免费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活动期间还为进站车辆提供20余项全车免费检测服务,同时工时费、材料费等还可享受优惠折扣!

  此次“双环金秋优质服务月”活动,是双环汽车为了保证用户在“双节”期间,用得放心、行得安全,让用户和家人度过一个舒心、舒适的团圆节,特意推出的一系列免费服务项目或优惠活动政策!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多实惠,维护客户利益,并以此增强用户对双环汽车品牌的信心,提高双环汽车的品牌形象及市场信誉。同时,针对这次金秋优质服务月活动,双环汽车不仅在服务活动内容上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贴心服务,在活动过程中也下足了功夫,督促各服务站把活动作到位,为顾客提供“专业、专贵、专心 ”的高质量服务,让用户享受“亲情、专情、真情化”的贴心服务。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