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以最强阵营出击车展 和悦系列轿车10月1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以“享受成都,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25日举行。以“创新发展自主品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成为世界一流汽车厂商”为己任的江淮将以最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江淮旗下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宾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5大品牌将展示最新的车型,这也是江淮乘用车全车系首次在西南地区完整亮相。

  亮点一:和悦进入上市倒计时

  计划10月上市的和悦三厢及和悦RS两厢轿车将在成都车展上开展上市前的“热身动作”:一是正式启动预售,二是正式启动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及和悦品鉴家招募。

  作为江淮汽车的战略车型,江淮和悦是意大利宾法公司与江淮专家联袂打造的又一款精品,是中国元素与欧洲风尚完美结合的产物,被宾法誉为近10年来该公司最美的造型作品。和悦两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710mm,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和悦RS搭载1.8L引擎,拥有优美的造型、多变的座椅组合与宽敞内部空间。和悦轿车配备1.5L三菱发动机,在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和悦家族也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亮点二:同悦自动档、瑞鹰都市版联袂首发

  据介绍,同悦首款自动档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本次亮相的是搭载AM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1.3L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

  自2008年11月17日全球同步上市以来,江淮同悦轿车系列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台,是同级别车的销量冠军,迅速成为A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赢得了“5万元家轿第一车”的良好口碑。目前同悦的保有量已突破4万辆,单月销量已稳定在5000台以上,且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随着5月初同悦RS两厢轿车上市、6月上旬同悦1.3L豪华版的上市,同悦轿车在短短半年内就构建了自主品牌A级车最强大的产品矩阵。此番自动档车型的上市,不仅是江淮营销组合拳的延续,更将助力同悦家族进一步确立其在A级车市场中的主流地位。

  本次成都车展上,江淮瑞鹰都市版也将以高性价比为亮点全新上市,该产品全面继承了瑞鹰的性价比优势与品质口碑,同时也拥有极具冲击力的价格:9.58万元。

  瑞鹰都市版车型是原瑞鹰2.0 两驱车型基础上的全面优化,在性价比全面提高的同时,整车更显时尚和年轻化、燃油经济性更佳。它搭载了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同时,瑞鹰都市版也在车身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改进,价格更亲民,使喜爱瑞鹰的消费者在十万以内的SUV有了最佳选择。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