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自主品牌的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江淮汽车以“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愿景,在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标准产品的同时,也积极为社会创造价值,丰富其品牌内涵。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江淮汽车连续17年保持了高速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江淮的品牌文化建设。作为一家拥有45年历史的“汽车界的老兵”,江淮汽车更是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
    正是依靠其坚持做大做强自主品牌的理念,在短短几年时间就完成了“华丽转身”。
    江淮汽车从商用车市场领先者,转战乘用车市场。瑞风在MPV市场领先,瑞鹰在SUV市场的成熟,江淮再次投放同悦和合悦两款车型,以求在乘用车市场继续“做大做强”。
    另一方面,江淮品牌的文化中也有着“徽商”特有的因子,务实、审慎、随市而动的特点也让江淮汽车在市场上始终向前。
    营销理念进程
    江淮从单纯的产品导向、市场导向向客户导向的完美转变,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量体裁衣、对症下药,从而达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过硬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相结合,引领江淮汽车走上企业稳步发展的快速路。服务和品质两手抓,全面提升江淮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对三、四级市场和农村市场的快速、高效渗透。
    文化营销案例
    通过“重走英雄路”的活动,唤醒了消费者的革命记忆,提升了江淮在消费者心目中民族品牌的形象。
    江淮在为消费者造车的过程中,只认需求和品质,从而成为“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完美诠释,也成就了一家民族企业的和谐理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