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4轿跑车新款设计 搭载新1.6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第一代雪铁龙C4车型问世4年后,雪铁龙于2008年推出了新C4车系。2004年年底,第一代雪铁龙C4车型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全球媒体和公众的一致好评。截至今日,雪铁龙C4系列全球销量已突破一百万辆,并斩获30余个由各国媒体颁布的奖项,赢得巨大成功。

图为C4
图为C4

  伴随着雪铁龙C4毕加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5座)和大C4毕加索(7座)的相继推出,雪铁龙C4家族得到了进一步扩充。拥有诸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极致的安全保护以及卓越的操控性等特性的C4家族,每位成员都继承了优良的家族基因,并向世人展现出独一无二的魅力。目前,雪铁龙C4家族系列车型包括C4、C4轿跑车、C4毕加索系列和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三厢,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一百五十万辆,生产基地同时分布在中国、欧洲和南美洲。

  凭借新颖的外形设计,雪铁龙新C4轿跑车一亮相就获得了广泛赞誉。尤其是前脸的变化,更加彰显出新C4轿跑车优雅、强劲和动感的产品特性。在内饰设计方面,新C4轿跑车精致而典雅的内饰部件均采用了高档装饰面料,同时发动机转速表内置在中央仪表板上,也展现出简约和人性化的设计魅力。

图为C4
图为C4内饰

  更重要的是,新C4轿跑车配备了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EP6DT型1,6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动感、愉悦的驾驶享受。新型1.6T发动机:

  ·拥有更强劲的动力;

  · 拥有更大扭矩,特别是在低转速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令驾驶更舒适;

  · 符合欧IV排放标准;

  同时,新C4轿跑车还在原有通讯系统的基础上增配了导航系统。

  此外,凭借配备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停车辅助系统等高级装备,雪铁龙新C4轿跑车以出众的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雪铁龙C4轿跑车的新形象

  1.全新设计的前脸,优雅且富有动感

  雪铁龙新C4轿跑车彰显力量、动感和优雅。

  单一的宽大进气口与保险杆的造型完美融于一体,配合全新设计的圆弧线条发动机罩,使新C4轿跑车的前端造型显得浑圆有力,并彰显出强烈的力量感和坚实感。另外,灵感源自新C5的双人字标识进气格栅,令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动感。

  相较上一代,新C4轿跑车整车净长增加了大约15毫米,达到了4.288米。前防雾灯罩配合了镀铬饰条设计,尽显高端车型的优雅气质。后车灯则采用了新型透明石英状外罩。新C4轿跑车的尾部还配备了黑色运动后扰流板,裙摆处则增加了VTS 外部标识。

  此外,新C4轿跑车装备了全新17英寸Ribalta铝制轮毂,令整车显得尤为动感、美观。车身配色方面,新C4轿跑车增加了动感的巴西蓝和高雅的巴赫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