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4轿跑车新款设计 搭载新1.6T发动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3.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

  兼顾出众的造型设计和空气动力学特性,雪铁龙新C4轿跑车同时具备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C4轿跑车动感十足的造型下蕴藏着如同家用轿车般的宽敞空间,即使5个成人坐在车内也不觉得?促。新C4轿跑车的轴距达2,61米,高度为1,46米,堪称是同级别车型市场上的 “大块头”。

  新C4轿跑车的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同样出众。充分考虑到所有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雪铁龙的设计师们赋予了新C4轿跑车可灵活调节的后排空间,当前排座椅退到最后时,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仍达到17厘米。

  此外,新C4轿跑车前排1,44米和后排1,43米的肘部宽度,同样在同级车型对比中极具竞争力。

  4.  实用性

  大量的储物空间、座舱模块化设计以及新颖的行李箱分隔方案,雪铁龙新C4 轿跑车以优秀的实用性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实用而精巧的储物空间。从仪表板、中控台到车内门板,新C4轿跑车拥有宽敞的杂物箱、车门储物格、饮料杯架、前排乘员座椅下的抽屉,以及前排座椅靠背上的储物网格等众多储物空间。

  这些储物空间不仅遍布车内,而且还充分考虑了使用的便捷性,如阻尼开启的封闭储物盒,推拉式抽屉,带照明灯的烟灰缸,甚至杂物箱温度也可由空调控制。新C4轿跑车还具备一些专用储物空间,如位于中控台乘客侧的袋子挂钩以及眼镜盒等。

  此外,部分储物盒是可关闭的,这样的设计使座舱内部看起来更加简洁、整齐。例如,前排可调节中央扶手就带有存放CD 或 CD 碟机的储物盒。

  方便的模块设计。新C4轿跑车后排座椅的靠背和座垫可按2/3或1/3的比例进行折叠,简单的座椅固定方法同样表现出座舱模块化设计的优势所在,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各种座椅布局变化。这些变化包括:

  ·       靠背直接放倒在坐垫上;

  ·       坐垫抬起后放倒,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并形成一个近乎平坦的装载空间;

  ·       拆卸坐垫之后放倒,由于采用卡式快速固定方式,因此坐垫拆卸起来非常方便,这种布置将腾出前排座椅后的全部空间;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