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4轿跑车新款设计 搭载新1.6T发动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齐备的远程信息通讯系统

  雪铁龙新C4轿跑车豪华GPS版装备了NaviDrive远程信息通讯系统,并配备了高分辨率(800 x 480 像素)、7英寸、16/9规格的彩色显示屏。

  这一同样应用于C6豪华轿车上的NaviDrive信息通讯系统包括,存储有中国地图的硬盘,免提电话系统以及合成语音识别功能,从而方便用户快捷、便利获取帮助。此外,有Jukebox播放功能,10G存储空间足以从CD上复制多达180小时的歌曲。

  新C4轿跑车的信息通信系统还配备紧急救护和救援呼叫功能。如需紧急救护和救援,用户可以通过按键直接呼叫雪铁龙道路服务救援中心并获得支援。

  不变的高品质装备---驾驶乐趣和高安全保障

  1.高端技术装备  感受与众不同

  2004年,雪铁龙C4车系列刚一问世即凭借众多创新装备,展现出全方位的领先。直至今日,雪铁龙新C4轿跑车依旧以高品质的装备,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新C4轿跑车大灯的光线范围能够最大转动15°(外侧大灯光束在弯道时可转动8°,内侧大灯可转动15°)。得益于这一创新技术的应用,当车辆驶入弯道时,避免了传统大灯的照明死角,使得驾驶员在转弯时能够更好地观察路面状况,及时发现前方行人、车辆以及可能的障碍物。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不仅可以改善驾驶员的视野,而且降低了驾驶员的视觉疲劳,从而极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和操控舒适性。

  停车辅助系统。可以在显示屏上直接观察到车尾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

  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成了众多功能,令驾驶更加轻松、舒适。此外,内置于方向盘内、优化形状的安全气囊也为驾驶员带来更科学、可靠的安全保护。

  限速器和定速巡航装置。便于驾驶员遵守不同交通限速法规。

  2.驾驶快乐  乘坐舒适

  为用户提供卓越的驾驶乐趣是雪铁龙新C4轿跑车的核心诉求之一。转向助力系统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恰当的转向助力,并确保转向精准性。精准调教的悬挂系统和精细匹配的悬挂组件(弹簧,减震器)可以确保良好的车辆循迹性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罕有的出众驾驶操控感受。

  新C4轿跑车的座舱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车内优雅的布置、人性化的座椅、出色的降噪等,无不为用户营造出绝佳的车内氛围。

  除此之外,全景天窗、香水挥发器等装置,进一步烘托出新C4轿跑车的车内舒适氛围。

  香水挥发器。与中控台浑然一体的香水挥发器有效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车内嗅觉感受。香水挥发器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处,通过空调将香味自然散发到车内。控制旋钮可将装置关闭或者调节香味的浓淡。

  极度舒适的座椅。除了拥有高品质的造型外,新C4轿跑车的座椅还特别注重用户乘坐舒适感以及对身体的支撑特性。“舒适型”座椅不仅能够有效过滤掉不平整路面带来的车辆颠簸感,同时又可以给予绝佳的身体支撑,为用户带来更加从容的驾乘体验。

  调节更加精确。除了传统的座椅调节功能外(纵向、椅背角度),新C4轿跑车还精心设计了其它座椅调节方式,从而保证每个乘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体形和驾驶习惯的位置,极大提升了车辆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 方向盘的高度和深度可调;

  · 驾驶员座椅可抬高多达50毫米;

  · 驾驶员座椅腰部可手动调节;

  出色的降噪性能。凭借对车辆密封性和风噪等方面的精心设计与处理,新C4轿跑车为驾乘者提供了极为安逸的车内空间感受。降噪部件包括:

  · 旗帜型外部后视镜;

  · 附有降噪膜的双层前风挡玻璃;

  · 加厚的侧面玻璃(3.82毫米,传统车型为3毫米);

  · 内置于前风挡玻璃格栅内的雨刮;

  · 抗紊流的风挡玻璃密封条;

  · 精心处理和填塞的空心部件;

  个性化的温度控制。为了满足前排驾乘者对车内温度的不同需求,新C4轿跑车配备了双区独立调节空调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员可通过此系统独立调节各自区域温度,并轻松享受到清新车内空气。

  这种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具有下列配置:

  ·       灰尘颗粒和废气滤清装置;

  ·       空气循环流动控制装置,通过操纵方向盘和空调面板上的开关控制;

  ·       隔热风挡玻璃,可显著提高反射紫外线的能力;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