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辆雪铁龙C4轿跑车优惠5万元 最低1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1:47  新浪汽车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雪铁龙C4
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从浙江富通汽车有限公司获悉,雪铁龙于5月8日向全国以19.98万元的惊人价格限量推出C4轿跑运动特别豪华版,由浙江富通负责限量销售。据透露,这款车是限量销售,富通买断了20辆,这批买断的车可以在全国销售。据了解,C4轿跑运动特别豪华版原来的市场实际售价为24.98万元,而买断后售价仅为19.98万元,等于是降了5万元。

  雪铁龙C4是2004年6月份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3年内凭借让人赏心悦目的外形设计已经在全球售出百万辆,足见这款车魅力无穷。斯洛伐克、西班牙、克罗地亚、葡萄牙年度车型;比利时“未来汽车”奖;波兰“首选汽车”;意大利“最靓汽车”奖;“2005欧洲汽车”奖;英国“2005大奖”一等奖;澳大利亚“新车最佳设计奖”;美国洛杉矶国际车展“世界设计奖”;美国纽约国际车展“年度设计世界车型”;日本年度最佳进口车,新浪2007年进口车风云榜时尚风姿奖 等一系列的光环都集中在这款让人为之倾倒的雪铁龙C4身上。

  经销商信息:浙江富通汽车有限公司 0571-85382818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